close

我很喜歡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卸妝感,但最近試了朋友送的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,不能說我喜新厭舊,只是一比較下,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卸妝起來似乎更乾淨,也更溫和,重點是卸完鼻翼好乾淨啊!讓我完全愛上~

 

1.jpg

艾杜紗溫感卸妝凝膠一碰到肌膚就有溫熱感,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,還能活化肌膚,並把毛孔裡的汙垢和殘妝清乾淨,棒棒的!但溫度上~我比較能接受艾杜紗,個人覺得maNara溫感卸妝凝膠溫度好像會比較熱一些QQ
2.jpg

雖然都是溫感卸妝產品,但maNara溫感卸妝凝膠跟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的質地可是大不同,讓我們來比較一下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和艾杜紗溫感卸妝凝膠的內容成份吧~
3.jpg
    
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實際用在臉上的感覺,接觸肌膚後,溫溫的很舒服~用完臉會覺得滑滑嫩嫩,不會覺得乾澀緊繃。
4.jpg

maNara溫感卸妝凝膠接觸肌膚後溫度蠻有感的,其實一開始確實有被maNara的溫度嚇到@@質地是比艾杜紗更濃稠一點,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卸妝力是蠻夠的,用完臉會比較繃一點。
5.jpg

還有,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的使用方法更簡單,手和臉都不用沾水,只要在手心擠出櫻桃大小的凝膠,直接輕輕地按摩整臉(不需像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先搓熱),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,是不是更方便啊~
6.jpg

我想maNara溫感卸妝凝膠的人氣會這麼旺,當然是不是沒有原因的,光看網友們的推薦與討論評價,就知道maNara溫感卸妝凝膠的確是好產品,不然我也不會買來使用了。

經比較,我意外發現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居然比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好用多了,不但卸妝洗潔力不錯,洗完的肌膚保濕力更讓完全我愛上,質地滑順好推,現在已經成為我天天卸妝的主力產品!我好愛艾杜紗溫感卸粧凝膠啊,那優異的清潔卸妝表現,讓我愛不釋手,覺得完全離不開艾杜紗呢<3
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vf8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